党组副书记、
国际贸易谈判代表(正部长级)兼副部长 俞建华

俞建华
党组副书记、国际贸易谈判代表(正部长级)兼副部长

首页>重要活动

来源: 类型:

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俞建华会见中国德国商会主席、大众汽车集团(中国)首席执行官冯思翰

5月18日上午,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俞建华会见中国德国商会主席、大众汽车集团(中国)首席执行官冯思翰,双方就大众在华业务发展情况、中德商务人员往来等问题进行交流。

俞建华表示,大众集团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实现蓬勃发展,大众品牌在中国家喻户晓。大众是中国改革开放、中德经贸合作的亲历者、见证者、贡献者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,大众在华业务保持增长势头。中方欢迎大众继续扩大对华投资,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,为德国商务人员赴华提供便利。希望大众集团和冯思翰本人能够发挥积极作用,推动德经济界更加全面客观公正地认识中国,为中德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。

冯思翰表示,大众集团从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中获益良多,将进一步扩大在华投资经营,加大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研发、生产。大众愿积极发挥“桥梁”作用,增进中德、中欧间的互信。